【美保】來自日本製藥大廠的研發品牌。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 恢復肌膚應有光彩

IMG_0713

 在夏天來臨前 提前開始做足美白功課吧

 其實年輕的時候我對美白這件事沒有很積極

有一陣子是我覺得就算是小麥肌

只要膚況保養得好也完全沒問題!

但後來曬得比較黑的時候

發現我的五官根本不適合跟小麥肌當朋友

我才開始比較正視美白這件事情

用過超級多方法~

每天敷臉阿、果酸換膚阿、包得密不通風之類的

後來現在都30好幾了

也沒有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誇張了

不要曬出斑來讓皮膚變老就好

與其說一昧地追求說要多白

反而是比較希望皮膚會有通透感

所以如果有人問我要怎麼美白的話

挑選到對的產品,並且持之以恆的使用

長時間下來就會看出效果

當然,搭配吃的保養也是一個捷徑!

 

IMG_0540IMG_0568

 

這次來分享的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

就是姊最近養膚跟亮白的美顏好幫手

很酷的是這組產品使用來自於日本知名的製藥大廠

也就是國人熟悉的新LuLu感冒藥的製藥廠所研發的傳明酸成分

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才決定接下體驗

因為我家超愛用新lulu的 每次去日本都會買

他們家出的保養品就讓我非常好奇

到底是好用還是不好用 哈

 

這一系列呢就是以傳明酸為核心

搭配非洲復活草+朝鮮薊+彈力關鍵褐藻膠原以及墨角藻

是專門針對熟齡族群最在意的彈性、暗沉以及乾燥等等問題研發出來的保養品

以傳明酸為核心,結合促進緊緻、美白、保濕等成分

專為熟齡肌~想要逆齡所研發的保養品

非常適合已經34歲的我!認真保養很重要

 

IMG_0577

 

光之肌BRIGHTAGE  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(清爽型)120ml

 

IMG_0581

 

這系列外形比較簡約質感

雖然是美白產品

卻很保濕的感覺

倒出口小小的

也讓消費者可以比較好控制用量

不會一下子就倒出太多

 

IMG_0591IMG_0593

 

一開始我是用化妝棉沾取擦拭

不過這瓶的保濕質地我真的太愛了

就覺得用化妝棉好浪費…

後來就乾脆直接倒在手心用指腹上

只有濕敷的時候才用化妝棉

 

P1220068

 

倒出來是很濃潤的透明質地

接觸肌膚時感覺很清爽不會黏。

但可以感覺到保濕度超高的

大概會以為是保濕化妝水那種

 

P1220070P1220073

 

很多強調亮白感的化妝水,用起來多少會有點刺激~

而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,用起來完全不會喔

又保濕又舒服,用了它今天美白跟保濕的課題就一次解決了

深度滋潤角質層,提升肌膚對乳狀美容液的吸收力,

為肌膚注入柔嫩水感、軟化肌膚,幫助美容液滲透

非洲復活草保濕萃取,促進肌膚中水通道蛋白生成,達到保濕的效果

 

P1220075P1220079

 

持續使用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

就覺得皮膚的亮度是真的有差

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出水潤光澤。

最厲害的是這瓶化妝水不僅溫和保濕

還能起到肌膚保養前導作用喔

等於是一瓶有精華+化妝水+前導液的效果

皮膚吸飽了水看起來就是會比較白嫩

 

IMG_0585

 

光之肌BRIGHTAGE  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(乳液型)40g

 

IMG_0587

 

這個壓頭設計實在很不錯!

真空抽取 衛生又安全 方便取用

很多保養品內容物雖然不錯

但是玻璃瓶的話就比較難保存

 

IMG_0595IMG_0597

 

這款很特別是雖然它是美白精華

但質地卻是精華液與乳液合而為一

所以擦完這罐是可以當成保養最後一步驟的

一瓶就有滿滿美容成分滋養肌膚!

明明是精華卻做成乳液型,真的很特別呢!!

推開來吸收度也非常的好

 

P1220084P1220086

 

我最討厭擦到黏黏難吸收的美白產品

感覺還沒吸收就要長痘痘了啊~

這款美白精華看似濃稠的精華乳質地

用起來完全不會感覺黏膩,反而好推好吸收

奈米級層狀膠束,能夠包覆有效成分滲透角質層

3D延展鎖水層,締造柔嫩Q彈肌膚

很適合迎接夏天來打擊暗沉~

 

P1220089P1220097

 

其實想要美白就是要持之以恆

簡單的步驟每天做而已

比方說每天擦防曬 每天出門記得穿小外套

然後使用對的美白產品 不要三天捕魚兩天曬網

一定要把肌膚修護到健康狀態

正常新陳代謝肌膚底下的黑色素

免得他們一個不聽話~通通浮上來變成斑XD

比起一般的乳液,這瓶美白精華乳同時擁有精華液的多種美容成分

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很方便,因為我等於同時擦了美白精華液+美白乳液阿!!

 

P1220107 

 

這兩瓶的搭配基本上是一種黃金組合

化妝水和美白精華兩罐搭配一起使用,效果UP啦!

 

DSCF5441

 

 

前陣子剛從新竹小旅行回來

照片是我們住的飯店的沙發拍的 哈哈

我把它分享給我妹一起使用

很怕黏膩的她也覺得用起來很ok

不黏膩好吸收又高機能的美白保養可是很必囤的

 

DSCF5444DSCF5448

 

 

真的很喜歡使用觸感~

又是預定空空賞的成員了

家裡保養品等著我寵幸的很多

會讓我想把它用光的,就是真的好用的保養品

 

DSCF5451

  

這兩罐的包裝都不是玻璃瓶

所以也很適合旅行攜帶

 

DSCF5457

  

旅行中也是可以認真保養的啦~~~ 

 

IMG_0691IMG_0699

 

原本膚色比較暗沉的說

這幾周透亮白皙度真的會有改善

會想要一直持續使用下去

而且一系列無添加香精、無人工色素、無酒精

讓平常容易因肌膚敏感泛紅的我用的很安心

而且這麼有質感的包裝

價格卻高貴不貴,用起來效果又好

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啦!!!

推薦給各位每到夏天就急著想變白的同學們

現在就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喔!

 

阿不過不管用什麼美白產品

大家要記得每天一定要擦防曬

才不會功虧一簣喔~~

 

IMG_0710IMG_0714

 

其實使用製藥大廠出的保養品,用起來就是特別安心

而且還是超有名的新LULU感冒藥出的

對於神農嘗百草又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我來說

這對抗肌膚老化的日系保養品不體驗一下怎麼可以

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會有機會飛日本

那多多用日本的保養品總可以了吧!!!!

 也是彌補一下這次關西之旅取消的遺憾>Q<

 

光之肌 官方網站

 光之肌 這裡買

 

好啦

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喔

 

 

 

////本篇文章為與光之肌BRIGHTAGE合作文 為真實使用心得分享////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↓↓↓

14

13

15

 

 

 

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  

擷取

 

 

打完收工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

    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“讚”和“推” 

上一則:【限時團購】Miss Seesaw蹺蹺板小姐。吃的保養品開團囉!悠暢益生菌/提芙膠原蛋白/水活極潤葉黃(85折) 下一則:【逼先生專欄】首爾旅遊美食紀錄 弘大必吃 平價文青風「DAKKKOYAM」 (닭꼬얌) 四色燒雞
我要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