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購物】基隆新地標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基隆店開幕啦!連百元商店跟藥妝店都可以一起逛到~

page

 超開心~基隆也有「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」了!!!

這次受邀出席了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新店開幕

就是他們家 2020 年

最新型態的 3C 複合式賣場

沒想到在基隆也開了一間旗艦店~

有最新潮的 3C 數位科技產品

以及專業家電銷售以外

還跟全國電子與日本的札幌藥妝、WATTS百元商店合作

開始販售藥妝及生活用品了

還隨時有專人可以問、服務很貼心

 位置也很方便,感覺會成為基隆的新地標唷!!!

對於七堵媳婦我來說也是福音來著,更便利啦~

1462593820-2341828927  

 

IMG_6122IMG_6119

 

地點就在以前的國際百貨那邊

我老公說是基隆人都知道的地方

空間明亮又寬敞、交通也非常方便

搭乘客運在基隆總站下車

或搭乘台鐵在基隆站下車

步行不到 5 分鐘就到囉~

光看外型有種瞬間飛日本的感覺欸

 

 

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 (基隆旗艦店)

 

 

地址:基隆市孝二路86號一樓、二樓

電話: 02-24233395

營業時間:11:00 ~ 20:00

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

所以GOOLE地圖上還沒有地標~

 

IMG_6139IMG_6124IMG_6111

 

拍照當天也是開幕的當天

才發現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 附近有很多好逛的

除了最受歡迎的基隆廟口之外

還有海洋廣場、秀泰影城、基隆東岸商場 E-Square等等

好吃好玩的一大堆~

現在可以把他一起排入好逛景點

基隆也是越來越熱鬧了呢!!

 

IMG_6047IMG_6102

 

接著就來大家逛逛裏頭

空間真的是比我想像地還大欸

有種在逛複合式百貨公司的概念

 

IMG_6012IMG_6018

 

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 基隆旗艦店

有兩層寬敞舒適的空間

3C家電體驗

逛起來讓人有頂級消費的感覺

就像逛日本、韓國的百貨商城一樣

 

IMG_6009IMG_6006

 

想要買最新的電腦或周邊

可以來逛逛 1F 的 INTEL 展示區

這邊的展示櫃科幻感十足

好像外星太空船

裡面還能和卡哇以的超萌機器人互動

 

IMG_5998IMG_5993

 

 最新出的頂極筆電很多種

就算不太懂電腦的女生來買也OK

店員都會很貼心地解說

以後買電腦就不用跑光華啦~

 

IMG_6033

 

札幌藥妝

沒想到除了3C還有生活用品區可以逛

主要有札幌藥妝和日本百元商店 WATTS

這邊也超好買的

這天一起來逛的逼媽就在這邊買好多

 

IMG_6038IMG_6053IMG_6036

 

 札幌藥粧有很多獨家的人氣商品

都是從日本 100% 直送

現在比較不能飛出國

在這邊就把去日本必買的藥妝一次買齊

藥妝店真的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欸

 

IMG_6080

 

日本百元商品店 Watts

全館商品49元

 這邊也是會買到失心瘋的那種

 

IMG_6056IMG_6060

 

我覺得非常好逛耶!

像我常需要買一些拍照道具

這邊也可以挖到寶

還有一些廚具用品類也好實用

 

IMG_6086

 

網路人氣的日式雜貨

都能在這邊尋寶

像我都有逛到一些文具類的

這個價格比外面賣的還便宜實惠很多

 

IMG_5775IMG_5774

 

 一樓的電視家電區

光是全新熱買的 LG  8K 電視系列

就佔了超大的一面牆

聲光視覺效果非常享受

 

IMG_5787IMG_5779

 

電視展示區還有個特色

就是有準備很多沙發座椅

可以躺在沙發上、就像在家裡躺著看電視一樣

不用買就能先體驗

 

IMG_5924IMG_5920IMG_5829IMG_5955

 

 2樓的空間設計也很寬闊

有很多綠色植物系的景觀、給小朋友玩的地方

 好像網美咖啡廳一樣

很想帶很多穿搭過來拍照

 

IMG_5959IMG_5935

 

超有趣很貼心的設計

 在角落還真的有一隻角落生物耶

好大一隻抱起來很療癒

 

IMG_5926IMG_5929

 

夏天大家都會考慮的大金 DAIKIN 冷氣

像我們住頂樓冷氣都開著

換一台可以省下很多電費、價格也不貴~ 

價格比我想像中還便宜

我一直以為很貴XDDD

 

IMG_5808IMG_5819

 

冰箱區這邊有

最近很夯的 LG 敲敲門對開冰箱

配備Smart鮮淨過濾系統

也可以更有效過濾細菌、病毒

同時讓食材常保新鮮

 

IMG_5813IMG_5817

 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

只要輕輕地敲兩下

就可輕鬆一覽冰箱空間

這個設計超環保省電

而且整個很高科技欸!!!

 

IMG_5834IMG_5831

 

洗衣機區也有最新的 

LG twin wash洗衣機

 

IMG_5824

 

上層是洗脫烘一體洗衣機,下面是 MINI 洗衣機

容量超大、一次最多可以洗到23.5公斤的衣物

還有蒸氣洗衣功能、省時又乾淨

如果是大家庭的話,用這種真的超方便

一次洗兩組床單都不是問題

1385106805-3639987157  

 

IMG_5890

 

小家電區也是很好逛

其實我更愛逛這區呢~

夏天大家都在買的氣泡水機

 這邊也有賣

 

IMG_5884

 

最棒的是

全國電子門市有換購氣泡水鋼瓶的服務

舊換新只要550元

像我每天都要喝氣泡水就好心動 

 

IMG_5902IMG_5896

 

Vermicular 日本原裝琺瑯鑄鐵鍋

鍋蓋空隙小於0.01mm

可以保持食材的營養甜味

超適合做無水料理

就是被稱為料理神器的 「小V鍋」!!!

之前就有耳聞,順便來看看本尊長怎樣

 

IMG_5846

 

 這邊發現有 Balmuda 專區

日本人氣設計家電品牌 Balmuda (百慕達)

它們家的烤箱大推

 

IMG_5849IMG_5862IMG_5866

 

 烤土司神器 BALMUDA The Toaster

 蒸氣烤麵包機

智慧溫控加上五種麵包模式

麵包外酥內嫩超彈牙

也很想帶回家每天拿來做早餐

 

 IMG_5870

 

Future Lab. 未來實驗室

 

IMG_5880

 

這個也是在 IG 上好多人推薦的品牌

NION 負離子燙髮梳很流行

 

IMG_5879IMG_5877

 

 小小一隻感覺攜帶很方便欸

女生真的就是很愛蒐集這些有的沒的~

 

IMG_5966

 

還有最近很紅的marshall音響

這裡也竟然找得到欸

先不管音質如何

我覺得外型超級復古好看的

 

IMG_5844IMG_5915

 

 其他很多生活電器類

像是女生超愛的吹風機阿、整髮器阿

甚至是保濕導入儀器這裡都有

也都設有不同的區域可以慢慢逛

 

IMG_5954IMG_5979

 

好啦講這麼多

還是要你們自己來逛逛才知道有多好逛

到八月底前指定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滿萬送1200元現金折價券

指定商品再送好禮,買冷氣現在也有換季出清優惠喔!

購買指定電腦分期0利率,再送VANS潮背包

現場綁定會員送小禮物,還可以再抽dyson

喔對,拿三倍券也可以在這邊用唷

有時間趕快來走走吧!!!

1406648030-3926210146  

 

 

INFO.

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 (基隆旗艦店)

地址:基隆市孝二路86號一樓、二樓

電話: 02-24233395

營業時間:11:00 ~ 2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↓↓↓

 

14

 

13

 

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  

 

擷取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

     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“讚”和“推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則:【美保】夏日毛孔保養看這篇 控制狂等級精準控油 #Dr.Satin魚子毛孔奇肌水凝露 下一則:【美保】極致隱形之我的痘痘期好朋友。2020全新升級曼秀雷敦Acnes抗菌痘痘貼
我要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