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使童鞋最殺團購來啦】就是要兼顧時尚跟舒適的精品童鞋
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就是圖片中伊萊穿的這兩雙靴子最近讓伊萊媽的私訊量大爆炸~
回不完的訊息都在問:
『靴子好好看~哪裡買的!!!』
『靴子怎麼那麼時尚~甚麼牌子?有沒有XX尺寸???』
 『伊萊媽,可不可以幫我們開團購?』
我這個人耳朵就是很軟,你們叫我問~我真的就去問了
(其實因為每天被私訊訊息轟炸100遍,不問也不行)
沒想到問了以後老闆說:
『不好意思喔~沒有開團購喔!』
『我們最近工作室那幾款靴子也賣翻天耶~忙得不得了~』
我這一聽怎麼得了,立馬一直一直糾纏著老闆~
每天也私訊轟炸他100遍左右
他終於答應要給伊萊粉絲
『慶2016年新年史上第一次團購』
而且是前所未見的破盤折扣價!!!
也就是說表單裡的折扣價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買的到~
只有透過這次的團購才有這價錢,以後也不確定會不會能再次開團購
(基本上,他們家從2004年創立到現在11 年只開過這團團購的話~這團如果沒跟上,根本捶心肝啊!!!)
 
 
10635927_780817745303261_8387596199480223321_n.jpg 
先來介紹一下天使童鞋這時尚好品牌給大家認識,他們是在2004年建立的工作室~
標榜著旗下所有商品都兼具設計與舒適性
所有鞋款自行打板設計自行設計委託工廠生產的鞋款,
也提供MIT鞋款供大家選擇. 近年來更致力於研發親子款,讓全家大小都可以穿著好看又舒適的鞋!!!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鞋款根本驚為天人,感動的痛哭流涕
對嘛~對嘛~童鞋是可以兼具時尚 AND 舒適的好嗎!!!
對嘛~對嘛~童鞋是可以兼具時尚 AND 舒適的好嗎!!!
對嘛~對嘛~童鞋是可以兼具時尚 AND 舒適的好嗎!!!
(因為太重要,所以要強調三次!!!)
伊萊一歲多以前穿的機能款童鞋,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想流淚~
因為實在太醜!!!
為什麼小孩機能鞋要做的那~麼~醜(怒吼~)雖說是顧小孩脚型,難道同時也要傷害媽媽跟路人眼睛嗎!
(幫孩子買個鞋還要同時把自己戳瞎才買的下手的地步~好啦~扯遠了!)
有在發露伊萊的就知道,伊萊媽對鞋子很挑~不舒適不時尚的不下手
伊萊因此眼光也很挑,不合眼緣跟不舒適的鞋款絕對拒穿
從他一歲多到現在三歲,天使童鞋一直是伊萊跟媽媽大愛的品牌~品質絕對沒話說!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天使童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是說最近幾款鞋子有越來越厲害的地步
我根本看到就要立馬打包的境界~也在這次的團購裡幫親愛的你們爭取到喽!
生女寶的媽咪們,我也沒忘記妳們~這次特別加入女生經典款+親子鞋
(也就是伊萊媽如果有生女生絕對會買的必買款)
1。獨家小小型男時尚靴款(官網尚未開賣)
這雙靴子是棕色中長軟靴,類似小牛皮質感、防水,裡面有內刷短毛,超級保暖~
保養方式也很簡單:用濕紙巾擦拭後~再擦乾極可
簡單穿搭合身牛仔褲就超級好看的瞜~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 
2。腿長無極限中姓靴款
這雙是短靴~有黑、咖啡兩色,質感是類似霧面皮靴、防水~裡面有內刷短毛,超級保暖~
保養方式也很簡單:用濕紙巾擦拭後~再擦乾極可
穿搭建議合身牛仔褲或是七分短褲都很有型喔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12193630_495189270606068_5889744867125110508_n.jpg 
3。菱線格紋環扣馬靴(虛華靴)
我幫它取名虛華靴~它上半部是毛線材質+下半部皮靴,裡面一樣是內刷毛
混搭的概念設計讓人覺得看起來約莫要價$4000(但是真正價格非常樸實,這次團購價更是無敵超值)
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雙 阿哈哈,路人回頭率100%款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4。紐約潮流/斑馬圖紋經典中性款短靴
這兩雙雖然款式是經典靴款,但是配上紐約時報跟斑馬圖紋的概念後~整個時尚度爆表!!!
而且團購價竟然只要$690(蝦?你供蝦?$690而已?!)
你們有看文的,表單沒搶到這兩款就真的要哭哭了~這個價錢根本等於半買半送啊!
是說老闆你為什麼沒出大人同款的啊~我很想穿啊!!! 一雙$1690 我也可以給你啊(抱大腿痛哭~)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未命名_meitu_0.jpg 
 
5。萬年不退流行經典中姓款雪靴
有鉚釘跟素面款-顏色超級多而且都很亮眼好看~三心二意像伊萊媽的人就有可能考慮到半小時左右
建議女寶媽咪可以兩款都帶,各挑一個顏色~冬天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穿搭!
這兩款者差別在有無鉚釘,外觀是絨面設計,裡面是暖呼呼保暖毛~穿上整個從腳暖到頭啊XD
是說它經典款到底有多經典呢?
伊萊一歲多的時候就敗過這雙鉚釘的了
普遍秋冬都是暗色系的衣服~搭配上亮色系的雪靴,吸睛度百分百啊
鞋底一樣有貼心防滑大底設計喔
10424255_397172147074448_3319375593213066471_n.jpg 
以上五款靴子是伊萊媽都有帶到的靴款喔,當然表單裡面有更多可以選購。
這次廠商超級大方,不只價格很殺,只要有購買就直接送小禮物無需抽獎!!!
 買娃娃鞋送:小女生氣質糖果項鍊手鍊組(不挑款)
  買任何靴子款送:小男生超質感綿襪一雙(不挑款)
未命名_meitu_0.jpg
12434389_10156329406930696_1022879990_n_meitu_1.jpg
下面這張圖就是這次團購價殺很大的所有鞋款喔
建議靴子部分都要帶大1碼穿起來才更舒適喔!
鉚釘/素面雪靴因為內刷毛比較長,我個人覺得可以帶大2-3碼,預留厚襪子空間喔!
趁這次慶祝2016年伊萊粉絲獨家團購破盤價,一次買齊一年份~
把它們通通都帶回家~
讓寶貝穿著有舒適時尚的鞋款,在2016年走路有風啊
1230-02.jpg 
1230-03.jpg 
1230-04.jpg 
1230-05.jpg 
1230-06.jpg 
 
1230-07.jpg   
1230-08.jpg 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購物流程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1.請以此表單https://goo.gl/Dsx9xL 下單並提交 http://ppt.cc/Yuw1E
2.完成下單後,請於1/08 23:59完成付款,逾期不候!!
3.完成付款後,請至此填入付款資料 https://goo.gl/lzfRw8
4.對帳成功後,陸續出貨 。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注意事項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⊙團購登記截止日期:1/08結團
⊙付款日期:請於1/08 23:59以前完成付款(逾時不候),逾期付款將會退款並扣15元轉帳手續費。
⊙運費計算:未滿1000元-80元運費.滿千免運
⊙運送方式:本島全速配,外島統一用郵局掛號
⊙出貨時間:1月10號對帳完成,陸續出貨。
⊙團購商品一律不能退貨.換貨需自行負擔運費.
⊙鞋盒有可能因運送途中些微撞傷,但是不影響鞋子功能無法以此理由退換貨,若會介意請勿下單。
⊙若要和朋友一起購買請確認購買款式、數量、尺寸,派一位代表下單,恕無法併單,謝謝!
⊙如下錯單,恕無法改單,請重新下單即可!!
⊙鞋子尺寸皆為鞋內長度,娃娃鞋請預留1cm左右,靴子可以預留1-2CM, 這樣baby穿起來比較舒服。
 
●●●●●滿額贈(隨機出貨怒無法挑款)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靴子買就送可愛襪子一雙(隨機出貨不挑款)
娃娃鞋買就送可愛項練手鍊組一組(隨機出貨不挑款)
購買任一鞋款並登入官網註冊可得$100元購物金(官網購物可使用)
 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匯款資料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⊙玉山銀行代號:808
⊙銀行帳號:0635-940-152396
⊙戶名:天使鞋業有限公司
⊙分行:左營分行
 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匯款完成回報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若您已匯款完成請至此填寫您的匯款資料
http://ppt.cc/Yuw1E
 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客服聯絡方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 
⊙Email: Whiteangelshoes88@gmail.com
⊙電話:0978909567

提醒:若有重複登記者,或者需要刪除登記表,麻煩mail或電話通知,謝謝!!
 
上一則:★好物推廌★讓孩子從此愛上洗澡時光【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】 下一則:【育兒推薦】MyTolek童樂可樂適桌成長桌椅,從3 歲一路用到大-找到愛寶貝的最佳角度
我要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