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保養】日本美魔女靠邊站★皇后晶顏霜已補貨上架囉 (新增3+1魔幻美人組合77折特惠)




只要常Follow我格子的滴兒們

可能都已經知道我的年齡了吧

謎之音:日本美魔女…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好不好XDD~

( 真是太有自信了吧妳~~~)

很多格友妹妹們的年紀,說實在都可以當我女兒了

(快來當我的乾女兒吧^^)

我常提到潘迎紫是我的偶像 永遠的小龍女

現年滿48歲的我,希望到了60歲也能和她一樣青春永駐^^

而年輕的秘訣 平日除了注重飲食養生之外

還要擁有一顆少女般的心情與靈魂 :)

思想不可過於老派XDD 這點也很重要喔 哈

我到現在依然是我老爸老媽心目中那位長不大的女兒啦XD

甚至會覺得 我家那位滿19歲的小子 思想比我還成熟些^^

當然 剛才提到飲食養生的重要性!

除了少吃冰 多喝水 多吃蔬果及膳食纖維類的食品之外

定期以酵素幫身體代謝及大掃除 這點也很重要喔

腸胃道不健康或不乾淨 肌膚怎會真的變好呢?

(原諒我一直不斷提醒這件事 只是想讓新朋友了解^^)

還有您長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皮膚狀況竟然可以維持很好的話

那也太不可思議了吧XD 這也相對在提醒我自己啦XD^^

年輕如您們有本錢消耗體力 等到了中年

可要花更多的時間及方法找回青春喔

所以 記得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比什麼都重要!

這樣…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之下 並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

哇~美魔女算什麼!一輩子被人尊稱為女神 不是更酷嗎



除了近日深受妞兒們口碑相傳的泡泡靚膚洗顏粉之外

銷售一直處於穩定狀態的 基礎步驟+加強

以及前陣子強打的 “魚子精華輕乳霜

對於中南部的朋友可能覺得已經很足夠了

由於去年北部的妞兒已經呼喚我:

是否可以推出更保濕更滋潤的乳霜產品呢?還有身體類的乳液?

很感謝~皇后晶顏霜 在2011年年底一推出

即成為2012年Angela The Angel官網會員

票選前三名最受歡迎保養品之一^^

記得當這產品開發初期,挫折感很重 ><

因為經過我試用認可的東西 真的少之又少~

原因不外乎自己是惱人的過敏肌T_T

所以我會針對我的需求 向RD提出 我要XX的霜體 XX 味道 及XX之類效果

並與市售的產品逐一做比較…改進…

在某知名品牌推出 號稱保水性一級棒的保濕精華霜的同時

我手上也有同質性的霜體 保濕性卻是它的兩倍以上

醫美界已經以兩倍售價在銷售了

我最終還是放棄 原因是成本太高 售價不可能比知名品牌低

重點是: 我試用兩週之後 也沒太大的感受~ 只是潤 卻不見光澤度 怪怪 !

沒想到 就在年終歲末的某一天 我收到了下面這個粉色的小東西^^

天兒啊~這的的確確是我想要的!



呵呵~我將它戴上后冠~

不僅淡淡的天然粉紅色霜體很討人喜歡 味道也很迷人^^

它叫 亮亮女神皇后晶顏霜 又稱PK霜 呵呵

質地豐盈的水凝霜、展現柔嫩、飽滿的光澤,

讓臉龐更添光采活力。

六胜肽能撫平細紋,膠原蛋白讓肌膚維持Q嫩彈性及光澤,

幫助角質層保持充足水分,使肌膚恢復水嫩柔軟。

改善肌膚因乾燥所產生的脫屑、粗燥、不平滑現象。
 
輕鬆打造彷彿零毛孔美肌,卻一點也不油膩!

主成份:膠原蛋白、六胜肽、蘆薈萃取液、維他命E、

黃瓜萃取液、乳木果油  (全成分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)

■ 膠原蛋白:保濕、保持彈性

■ 六胜肽:保濕、抗皺除紋、緊緻肌膚

■ 維他命E:可延緩肌膚老化、除皺、撫平細紋及歲月痕跡

■ 蘆薈萃取液、小黃瓜萃取液:可保水、滋潤、嫩白、舒緩肌膚

■ 乳木果油:增加肌膚保濕度、滋潤、除皺、撫平細紋

可特別針對臉部乾燥缺水的部位加強使用。

●北衛粧廣字第10204069
 
用法:1洗臉>化妝水>晶采柔敏修護精華之後>

取適量皇后晶顏霜點在臉部的5個部位

( 乳液可擦可不擦  直接上皇后晶顏霜)

2將它們推勻整臉 並用指腹輕拍吸收



3分鐘後會發現 臉上的光澤度還在 但不是油

有點像用蛋白敷臉的效果~真的很讚!

非常適合秋冬季會發生臉部肌膚容易乾荒的朋友^^

如果您問我:那我混合肌膚適不適合?

當然適合喔~我就是混合肌呀XD



前幾天參加趴題前的"超級淡妝容" > 先使用柔敏修護精華定妝

在將皇后晶顏霜混合隔離霜 + 蜜粉

就是靠它聚焦全場的(因為主題就是清新趴 噗!)

不然這張老臉怎麼撐的過午夜呢XD

我不是韓妞 ,我是來自台灣歐巴桑啦XD





前兩ㄍ星期才從南法回台,看的出來姊姊這張因為認床

加上被樓下酒醉的南法女人吵到睡不著的隔天上午的膚況?

(除了勤敷臉,就靠皇后晶顏霜了)

這個月XX會的活動也好多喔~很怕皮膚過於乾燥 粉吃不上去

但有了它 好像天氣再熱 (冷氣房)  或再冷也不怕了

(我也不想假裝啦XD 平常如果一週勤於用我們的嫩白保濕面膜敷臉2~3次

其實不太會有乾裂的情形發生吧)
 


我的新夢幻逸品多了一項^^ 呵呵
 
接下來這項美魔女必備保養品~^^

玫瑰月見草勻亮活膚乳(身體用)
整整耗費一年半的時間研發及打樣試用




為何這麼難搞啊?

原因是月見草油 一旦結合其它成份後的乳體 會不小心過稀或過稠

非常不同於一般的乳液

還有成份來源取得非常不易 這點內行的妞兒們應該都知道吧^^

終於 我們找到來自紐西蘭的月見草油

並經過數10次的打樣及穩定測試… 其間包括我還帶著它去北歐南歐

沒想到當時在北歐的氣候下使用是完全Match的 還開心老半天

但帶回台灣後使用覺得好油喔  囧Orz…

於是再一次又一次的打樣 將配方重新修正調整後再結合

確定台灣氣候下使用也很完美^^
 
到底月見草身體乳對人體 有哪些功用呢?

請妞兒們自行上網查詢吧!

除了含有月見草油

還添加了:玫瑰精油狹翅娑羅雙樹籽萃取維它命E棕櫚油等成份

同樣也添加了植物甾醇油菜籽甾醇

總而言之~月見草勻亮身體乳 是成為完美女人味的重要關鍵!

洗完澡後 擦乾身體 可全身塗抹在肌膚各部位。



( 哺乳中的產婦 請避開乳頭喔!)

還有啊  姐姐教泥們散發女性魅力小撇步!有兩個部位記得加強一下



手肘內側大腿內側 



快跟我這樣做就對了

缺貨已久的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

新鮮到貨了^^ 

同場加映:瘦小腹&大小腿第二招



1.平躺 兩小腿之間夾小靠墊 一邊吸氣一邊往上舉起 停留10秒鐘

2.然後慢慢吐氣放下即可^^⋯⋯ 來回10次左右吧!

安琪拉的身體肌膚更不是蓋的吧!這都是長期內外調理而來的~

及與老妖精姐妹們長期相處 無私分享中所得到的美膚秘訣!



並勤於使用琪綠仙子身體去角質玫瑰月見草身體乳液^^

好消息又來囉^^



亮亮女神 皇后晶顏霜

在去年之前啊~還沒推出這麼好用的鎖水霜品時

姐姐我每回從歐日旅遊回來之後(當地氣候太乾燥了)

因為溫濕度一下子

調節不過來 皮膚一定會出現三天左右的乾癢期

但這次在南法 我將"雙寶"帶在身邊

回到台灣,皮膚似乎就像在台灣一樣

完全沒時差或溫差?

榮獲2012年ATA會員票選亮亮女神最好用保養品前3!!!

太受歡迎的結果, 就是不小心就賣光了~

幸好!今天已再度補貨上架囉

即日起推出魔幻美人基礎3+1 特惠組 等於打77折

皇后晶顏霜雙胞胎 特惠組 等於打88折

cats


最適合乾性, 中性, 混合性 及渴望擁有彷彿零毛孔美肌的妞兒及帥哥們^^

自用,姊姊用,媽媽用,男友,老公通通都適用! 

點圖進入購物車吧^^





感謝眾家妞兒對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 的支持!

以下是滴兒們於2011年新品推出沒多久

即在無名, 對於新品使用心得的回應~

wpdnhft


真開心…..龍年的一開始就讓我遇到好事情

真好真好…..然後….亮亮月見草身體乳真的太讚了
現在每天洗完澡都迫不及待地擦乳液
手手腳腳都變得好好摸
以前我超怕冬天,因為我的冬季癢不管用什麼乳液都沒用

而現在我一定要說….神董 我愛死妳了!!!!! ^3^/~~~

h328kimo


無敵女神~月見草真的好好用哦~皮膚超柔嫩的,又好吸收,

我只能讚無限啦~
再來就等待之前12月vip時下訂的神秘組了的二瓶琪綠仙子了~~(2月中才到貨)
(皇后也是讚不可吱,它讓我不脫皮, 亮麗維持一整天呢~~太開心了)

pop3740


哈囉女神我來囉~~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,使用女神基本保養組~報告來囉

剛開始不知道怎麼搞的,可能是自己的體質問題~
出現過敏!!!! (嚇到自己)
可是後續繼續使用下就沒有再現過敏現象反到讓我很驚艷~
找到自己很理想的乳液 不油
擦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下去囉~~ (灑花)
精華液的包狀讓我感覺到很安心,自己剛開始開灌好
好玩唷~很專業的包裝~
從化妝水,精華液到乳液,每一瓶的味道都好好聞唷~淡淡的香味
在每天的保養之下,感覺自己的皮膚來愈好囉!!
超感謝女神分享~讓我有機緣可以遇到自己是用的保養品
目前的狀況是這樣子~

vane1985


哈囉~你好 我想跟你說~我好愛你喔~~~~

因為我之前就用了你們家的精華液
這次又買了皇后精顏霜(這罐我才用兩天吧)
皮膚好滑喔 感覺毛細孔真的再慢慢變小ㄟ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皮膚好像會變比較白一點
膚質也一直很穩定,  好愛好愛你們家的產品喔~~~
現在真的覺得每天保養是一件很愉快的事
只是我想問安琪拉 為什麼我之前也有用專櫃的保養品
但是為什麼就是沒任何改變呢?
專櫃的東西也都會說有什麼什麼珍貴的成分 但為何都沒用?
最後 還是要說 超愛你的
也謝謝有這麼好的產品讓我們用
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加油喔~~~~

seleneland


昨天已經使用了月見草身體乳了!

擦起來真的好潤澤!卻不會油亮亮!!超棒的!
在搭配琦綠仙子!!一級棒啊!!((膚觸好滑順柔嫩喔))
一定要PO文寫心得!讓更多人知道才行^^!
這麼好用的東西!千萬別不賣啊 ((會哭的))!!!
愛死亮亮牌子啦((大喊))

furice198931


先說亮亮皇后霜真的很優~~~~~

那天晚上刻意等拔拔把包裹帶回家才?啦啦~
因為我要用亮亮潔顏粉洗完臉,接著敷亮亮眼膜後,再擦上亮亮晶顏霜~~
完成後皮膚就像小baby的屁屁一樣的粉嫩粉嫩,好嫩Q
害我一直不由自主的摸臉 XD
隔天早上起來的臉是不油膩的,超級推薦!!!
使用後馬上PO心得在臉書上,一推人都按讚 XD
現在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,愛慘了~~~

ii135


DEAR~忘了說~收到新品了,

先使用了pk霜,整個讓人驚豔~
那停留在臉上的觸感,詞窮的我真不知要如何形容它的好
很保濕,質地也很優,一用就愛上它
我的肌膚也很喜歡它留停留在臉上的感覺,
這產品真的好用~
謝謝安琪拉開發出這麼好的產品~XD
讓我們認識這麼頂級的保養聖品~大抱一個~

lucinda866


DEAR Angela新年快樂! 新年來到妳家就被閃閃閃…

最閃的是…angela那不用打光也很亮的皮膚啦!
還有還有~PK霜質地好細緻,又柔又綿…好想拿來敷臉..XD
我最讚賞的是月見草乳液!
我…我暫時無法用文字形容…豈是一字"讚"可以形容咧~

vivi610g


上個月買了洗顏粉+精華液+乳液

興沖沖趕快來用~好在跨年能夠hold住膚質
那兩週用了真是讓我開心~皮膚好滑
用到現在膚質一直都很ok~只是自己晚睡長了幾顆痘痘><
果然睡眠還是最重要的!!
用妳家保養品真的好一段時間沒去做臉了~
冬天用這一套已經夠用~~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^^
希望再多推出優惠唷^_________^push push!!

Rinka Hunag


小梅寄貨時間真是了不起的準呀~

收到回家就馬上開瓶使用,一打開,看到粉紅色心情就好 ,
剛擦上去很濕潤,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過滋潤,
想說是挖太多了嗎,不過過了約2-3分鐘, 咻~
就被皮膚吃進去了,我的鼻子脫皮不見了,
臉上因為保水所以毛孔都變小了,整個很透亮粉嫩?,
到了隔日早上,仍然很透亮水嫩,
我是外油內乾型的膚質,補水夠了,
我發現我的T字出油就減少了很多~
月見草乳液,超級好推開,而且…..天呀~
一點都不油不黏~而且擦完,皮膚有種說不出來的柔嫩感,
也沒什麼香味這樣出門要噴香水
也不用擔心會合成怪怪的味道~我好愛它哦~~真的是太讚了這次的新品都真的太讚了~
真的是安琪拉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~~
比百貨知明大牌的還有效果~~
(知名大牌,我用了還是會脫皮,而且皮膚仍然會油,表示沒補到水)
2012新的一年,一切都是新的開始~~
期待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成為"亮亮狂"
對 美麗亮亮! 減肥亮亮! 學習亮亮! 好運亮亮! 溫暖微笑亮亮!
把2011不好的習慣,不開心的念頭,
沒感覺的保養全部轉運過來,
抱著明朗正面的心情
把所有惡念惡運都化掉,像亮亮女神一樣,天天都有閃亮光芒~啵!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
我沒梗了!還沒上妝就這麼亮★打造嫩肌底妝妙法



1097875479
 
A_«Ê­±_05-1

書中有我不發胖、不變老的秘訣喔~

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

請多多支持^^

★香港 ★新加坡 ★馬來西亞的朋友,可在大眾書局買到喔!

F1

F2
 
請不要吝嗇您的推薦吧 ^^
 
 
 

上一則:【美魔女窈窕筆記】ღ遠離低熱量陷阱食物ღ~越活越年輕! 下一則:【保養】亮亮女神 ♥ 琪綠仙子精油沐浴精~洗澡=頂級香氛SPA好享受!
我要留言: